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7

214日下午,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总结中心2021年工作,表彰中心2021年优秀部门和员工,部署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中心主任刘炼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郑兴作中心2021年党建和工会工作总结,副主任阎宇军作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副主任王小丹主持会议。

刘炼群指出,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针,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主题,把破解事业发展难题作为紧要任务,按照稳、准、进的总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项目转型升级、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2022年,中心的重点工作任务将稳妥有序推进下属企业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立足在地国际化加快业务转型调整,高质量做好预科学院楼宇改造装修出新。

刘炼群对2022年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在地国际化,确保中心各项目转型发展取得实绩。二是着力抓好队伍建设,锻造一支忠诚干净创业争先的人才队伍。号召大家更加深化学习、更加认真调研、更加担当作为。三是提升党建引领力,为中心高质量发展领航正向。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中心文化建设,坚持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相融合,凝聚奋进力量推动中心事业永续发展。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项目计划和实施方案。中心全体员工共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