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澳洲友好学校线上交流活动在连云港市新海初级中学、海州高级中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6

1124日上午,应江苏-维州国际教育中心、维多利亚州澳菲瑟中学邀请,连云港市新海初级中学和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的部分师生与澳菲瑟中学师生进行了一场秀与讲线上视频交流活动。苏教国际对校际交流活动给予支持和指导。

作为2021年度江苏-澳洲友好学校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校际交流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由澳菲瑟中学学生首先向中方师生介绍了澳方师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通过图文和演讲的形式分别展示、介绍了学校的特色课程以及墨尔本市的特色人文和自然风光。

中方师生积极参与,认真聆听了澳方学生的演讲,并就感兴趣的话题与澳方学生进行了在线问答互动。整个线上交流气氛活跃,活动效果显著。活动尾声,中澳三所学校的师生约定12月再次云端相见,继续开展秀与讲跨文化课题等主题交流活动。

江苏-澳洲友好学校项目作为苏教国际江苏省基础教育友好学校集群式交流平台建设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助力友好学校间深度交流,鼓励师生开展跨文化项目合作,培养师生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推进学校国际理解教育实施,得到了各市、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苏教国际将继续推进友好学校集群式交流平台建设,深化教育国际交流。

WechatIMG22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