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国际与南通市海门区东洲中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7日,我中心与南通市海门区东洲中学共同签署友好学校共建《合作备忘录》。中心副主任阎宇军、海门区东洲中学校长滕玉英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海门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落实我省十四五对外合作交流重点项目规划,苏教国际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务实推进教育交流深度合作。本次签约是在全省基础教育友好学校集群式平台的基础上,苏教国际积极组织引领学校开展深度友好学校交流活动,实施对外合作交流内涵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推动友好学校间对外交流互访工作达成合作协议,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拓宽校际交流渠道,让更多师生参与对外交流活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青少年,共建培育一流的国际理解教育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助力学校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协同探索,打造国际理解教育样本示范校。双方都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