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国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26

为持续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6月22日,国际交流中心邀请了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雨花英烈研究院院长为中心员工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心各部门员工10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内涵丰富、旁征博引,围绕“忠诚”一词,结合大量的图片文字、示例,深入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新中国成立期间,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为了国家和民族解放顽强拼搏、英勇就义的峥嵘岁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介绍党史上的重要事件,讲述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为革命接力的英雄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了崇高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高尚品质和不屈不挠、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体现了他们对党、国家、人民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和政治品质。

此次讲座进一步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用好用活丰富的党史资源,在重温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中心员工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党史理论学习,在勤学善思中增长才干,锤炼品格,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努力成为中心可堪大用、干事创业的先锋力量。


WechatIMG107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