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教育局党组书记文红一行访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5

近日,新疆克州教育局党组书记文红一行,在中心副主任、克州教育局副局长高建新的陪同下到访中心,中心主任刘炼群,副主任郑兴、阎宇军、王小丹参加会见。

文红介绍了克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克州教育现状,并指出江苏教育对口支援克州十年以来,在办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都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极大推动了克州教育改革发展。她对中心选派干部参加对口支援新疆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心发挥组织省内教育专家赴克州开展教育讲学、组织克州教师来苏进行短期培训、组织江苏克州两地学生进行研学交流互动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克州教育水平。

刘炼群对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中心事业发展情况。他强调中心将认真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省委、厅党组援疆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中心资源和渠道优势,积极参与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争取就教师进修、学生研学等项目与克州教育局开展合作,为推动克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绵薄贡献。中心将继续做好援疆干部的坚强后盾,充分关心援疆干部,让援疆干部工作安心、家庭放心,努力在援疆工作中再建新功。

会谈中,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密切联系,围绕克州在教育方面的发展需求,结合中心在教育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谋划开展更多高质量合作项目,为推动克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