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获得教育厅第十九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4日,省教育厅第十九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中心文体楼举行。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19支代表队、13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厅党组书记、厅长葛道凯致开幕辞。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开幕式,在宁厅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

 葛道凯指出,广泛开展体育运动,是厅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广大干部职工保持强健体魄投身教育事业具有重要作用。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扎实稳固推进,各级各类教育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全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要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更加广泛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使大家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努力为推进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按照组委会要求,认真做好场地、设施等比赛保障工作,组织20名中心员工参与礼仪引导员工作,有力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中心乒乓球队在郑兴副主任带领下,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事业单位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中心员工健康向上、勇于挑战、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葛厅长.jpg

葛厅长致开幕辞

奏唱国歌.jpg

奏唱国歌

合影.jpg

合影

9Z3A6708.jpg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