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赴南京浦口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6月11日,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分党员赴南京浦口江苏省廉政教育基地——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赵玉蓉,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田一聚,副主任刘炼群、郑兴,中心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王荷波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展出的200多幅纪实照片,仔细聆听王荷波同志英勇壮烈的革命斗争故事,了解他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严于律己、初心不改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品重柱石”的崇高精神、“舍生取义”的家国情怀。活动中,大家向革命英烈王荷波敬献鲜花、表达哀思,缅怀革命先烈,并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党员深受王荷波同志“品重柱石”精神的激励和鞭策,纷纷表示要牢记王荷波“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贪图享受也别当共产党”的教诲,从英烈的感人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要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高质量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加快推进江苏教育现代化。

1.认真参观学习.jpg

认真参观学习

2.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jpg

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

3.集体重温入党誓词.jpg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4.活动合影.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