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斌副厅长出席我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1日,我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工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工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吴宗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中心主任田一聚与工行江苏省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耿立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工行江苏省分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徐扬、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朱卫星、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雷震,南京山西路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彭青松,中心副主任刘炼群、高建新、郑兴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王成斌表示,中国工商银行是国内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球成长性最好的大银行之一。此次工行江苏省分行通过充分竞争赢得承担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且与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在战略吻合度、品牌影响力、发展贡献度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匹配度,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是金融与教育国际交流的有效对接。他希望工行江苏省分行进一步参与江苏学校建设,主动为师生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积极参与江苏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专业、品牌和队伍等优势,整合渠道和资源,以最大的诚意和丰富的内容提供跨界增值服务,取得互利双赢的合作成效,为助推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宗辉表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与教育领域的合作有着红色基因和悠久历史,在本次战略合作中,将履行大行担当,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金融服务,采取三项措施确保金融服务落地见效,努力将双方合作打造成为省内教育与金融跨界合作的标杆。一是加强组织保障,建立重大事项及时沟通、日常业务定期沟通的工作机制,确保协议落地;二是加强资源共享,共同做好品牌宣传推广和联动拓展,延伸业务合作;三是加强服务提升,提供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深化服务内涵。

田一聚在主持仪式时表示,中心将继续坚定不移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敢于创新,开拓进取,强化品牌建设、质量提升和安全保障,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苏教国际对江苏教育工作的贡献度。

经过公开招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从众多应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金融服务机构。双方签署两年战略合作协议,工行江苏省分公司将为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提供资金结算、财务管理、风险规避、网银服务、信息化共建等方面支持和服务。

1568593735672097.jpg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讲话

1568593772945770.jpg

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吴宗辉讲话

1568593851951628.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