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预科学院举办西班牙美食汇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6日下午,苏教国际江苏国际预科学院的两位西班牙外教志愿者MARTA 和MAITE为2019年西班牙大学预科班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西班牙美食汇文化活动。

两位外教先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西班牙美食的发源和特色,然后又着重介绍了西班牙的代表性美食——TORTILLA(土豆饼)的制作材料和制作过程,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回去自己动手制作。外教还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在西班牙餐厅点餐,并现场指导同学们制作西班牙特色饮料——SANGRIA(桑格利亚)。通过现场交流,外教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对于西语词汇的掌握程度。

制作结束后,同学们一边品尝西班牙美食和饮料,一边与2016年通过苏教国际西班牙项目赴西留学的返校学长刘星宇进行了互动交流。刘星宇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西班牙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并针对同学们关于赴西后的语言障碍、饮食差异和文化冲突等普遍关心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鼓励同学们抓紧在国内珍贵的语言学习时间,积极与授课老师沟通,打好语言基础,并且做好出国留学的心理建设,为今后留学生活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

活动持续了约2个小时,同学们纷纷感觉意犹未尽。通过这次美食汇文化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西班牙和西班牙语世界的多彩文化,并对学习西班牙语增加了更多的期待和热情。

1568012358812413.jpg

活动现场

1568013441760181.jpg

制作西班牙特色饮料--SANGRIA(桑格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