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党总支赴雨花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9日上午,交流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先进青年代表,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以“继承遗志,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中心党总支书记田一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阅读了127位牺牲在雨花台及南京地区的革命烈士的文物史料。中心党员被先烈们舍生取义、奋勇杀敌、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作为生在新时代、走在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应继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积极努力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提高了党性修养水平,也激励大家要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江苏教育国际交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中心全体党员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中心党总支书记田一聚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3.jpg


中心全体党员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