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所有团组已进入行前准备阶段。为确保项目高质量、安全平稳实施,强化学生境外学习生活的安全意识,熟悉在外生活礼仪常识,帮助团组各领队教师更深入了解项目总体安排和带队工作职责,我中心于2019年6月19日至26日,在南京、苏州、徐州、镇江等地陆续召开7场学生行前培训会和1场领队教师专题培训会。

在领队教师行前培训会上,中心副主任高建新结合近年来政府奖学金项目的实施情况,详细介绍了行前各项准备事项,并对领队教师境外领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领队教师强化组织管理意识,认真履行领队工作职责,熟悉境外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学生境外活动管理,确保各团组在境外安全、有序活动。

在项目学生行前培训会上,中心高等教育国际交流部工作人员为项目学生详细介绍行前各项准备事项,强调境外学习、生活、文化参观时的注意事项,加强思想、安全、外事纪律、文明礼仪教育等,全面保障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顺利实施。参会学生认真听讲、记录和积极交流,为后续的境外学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