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斌副厅长出席我中心与中国人保江苏省分公司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6日,我中心与中国人保江苏省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出席签约仪式,见证双方协议签署并讲话。中心主任田一聚主持签约仪式,中心副主任刘炼群、高建新、郑兴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中国人保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于敬东、中国人保江苏省分公司意外健康险部总经理王晓春、高级业务主管张艳、南京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季慧旻、财产险部总经理解文琳等参加签约仪式。

王成斌代表省教育厅对双方再次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经过首轮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双方在优质资源、品牌建设和保险服务等方面紧密合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希望双方在第二轮合作中能够在更深层次、更广阔领域开展合作,紧密配合,深度融合,建立沟通机制,增强核心竞争力,更加注重教育国际交流项目安全和风险防控,着力提升江苏教育国际交流项目安全保障水平,着力打造江苏教育国际品牌,为助推江苏教育国际交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于敬东表示中国人保江苏省分公司将积极探索,整合资源,为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保险保障服务。他强调,双方要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拓展新的服务领域,中国人保江苏省分公司要准确把握行业动向,把政策性业务和商业性业务深度融合,有效利用技术革新和先进设备,提供风险解决方案,实施风险减量管理,为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田一聚在主持仪式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省内师生参加苏教国际交流项目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服务。中心要继续抓好江苏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战略,继续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双方要建立明确的工作团队和沟通机制,确保工作对接畅通,保障项目顺利进行;中心要加强员工保险业务培训,努力提升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随后,中心主任田一聚、中国人保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于敬东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心副主任刘炼群、中国人保南京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季慧旻签署了综合保险项目合作协议书。中国人保江苏省分公司将为中心保险业务承办、保险理赔索赔、保险管理咨询培训、品牌宣传及项目推广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服务。

9Z3A1637.jpg

省教育厅王成斌副厅长讲话

9Z3A1620.jpg

中国人保江苏省分公司于敬东副总经理讲话

9Z3A1650.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Z3A1655.jpg

双方签署综合保险项目合作协议书